close






明天是週休
那就為大家再介紹美食吧
全球最大
連鎖牛排餐廳--澳美客牛排坊





菜單上太多選擇
實在有點懶的配來配去
就來個優惠雙人套餐的Roast    Beef <11oz>套餐吧
<看到優惠2個字    選這個準沒錯啦>




看到桌上另一個立牌
價格怎麼會差這麼多
擺明要讓上班族看的到吃不到嘛




正在和老公討論時
凱撒沙拉上來了




從頭濃到底的洋蔥湯
怎麼會好喝成這樣
真想把主廚請出來
好好誇獎他一番
順便問問看可不可以再來一碗啦




傳說中的蜂蜜全麥麵包出現了
吼    麵包身上一把刀咧
ㄟ    一定要這麼有殺氣才能突顯出它很好吃嗎
有點給他嚇人溜
不過它響叮噹的名氣真不是蓋的
熱熱的鬆鬆軟軟的
蜂蜜+全麥的香氣還來不及吸進去又撲過來

我覺得不抺奶油反而比較好吃<純屬Irene個人觀點>
所以我很厚臉皮的續了2次<可以無限續    只要你吃的下>
開玩笑    為了黑嚕嚕的這塊
我才點套餐的<單點沒附麵包哦>





嘿嘿
等著老公塗好奶油給我吃




開胃菜--爆米蝦    卡啦花枝圈    香酥蘑菇    澳美客辣雞翅4選1
蝦跟蘑菇都沒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雞翅
一端上來
又讓我有點儍眼
會不會太有誠意了阿
如果沒記錯
雞翅好像6隻還8隻
和老公各吃一隻
 剩下的最後打包回家






重頭戲來囉
我們的主菜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11oz的份量真不是蓋的
我看了都有點飽了<誰叫你麵包吃那麼多當然飽阿    阿...就很好吃嘛>
5分熟的火候掌控的剛剛好
軟嫩多汁
重點是看不到噁心的血水滲出
我大概吃了1/3
另外2/3全搞賞了平常工作很辛苦的老公
旁邊還附了一咪咪的飯
味道也不錯
我嚐一口後全交由老公負責

吃完後
一直好想喝有氣的飲料
於是又點了一杯可樂<可續杯>







看看牛排有多厚阿
金 嫁 揪 高 ㄟ




一整排木頭桌椅
頗有鄉村風格








也有調酒類的酒精飲料




打烊時間將至
一整排menu攤在等候區
一整天被翻來翻去
它們也累了




要休息了
明天見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03-6580688
<建議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