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拆信時
看到花旗寄來的優惠
稍微瀏覽一下
注意到這家餐廳
於是上網查
評價很不錯
就找了一天去吃吃看



兩層樓高的建築物
透過昏黃燈光
讓人感到氣氛是溫馨的
從外面看進去
生意真的很好
几乎座無虛席




翻開菜單一看
單價在東區而言
算是很平價的
只要點個主餐
+90可以升等為A餐    多湯品跟飲料
+150則為B餐    附沙拉    前菜    湯    麵包    手工甜點    飲料
再怎麼算
都是升為B餐較划算


麵包有蒜香但過油
讓我一整個不愛



水梨........沙拉<忘了名稱啦>
很普通



老公的凱撒沙拉
好吃
忍不住偷了几口來吃<那不就沒了嗎>



前菜之一<是的    又忘了    唉    年紀大囉>
主要食材有玉米跟培根
味道接近墨西哥式料理
辣辣的
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前菜之二
主角是彩椒
過於油膩是最大的敗筆



蔬菜湯喝起來蠻清淡
剛好中和一下前面過多的油



洋蔥濃湯
好香濃
感覺用了不少洋蔥煮出來的
我喝光光



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 160
我愛使了
醬汁應該是以蕃茄為主所調出來的
完全入味到配料與麵裏
微酸微辣的清爽好滋味



奶油野菇焗飯 / 180
適合淡口味的人吃
如果沒起司的話
大概會食不知味



焦起司
你是不是已經猜到他們店名的由來了呢
這可是招牌甜點
讓我滿心期待
以為會有驚豔
事實不然
起司蛋糕上有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
姑且不說對不對味
蛋糕實在還好阿
就很一般而已
不知為何會是這家店的招牌
百思不解



甜死人不償命的芒果奶酪
大概只有我老公這隻大螞蟻會愛啦



飲料倒是意外的不錯喝
熱咖啡



冰唐寧伯爵奶茶
茶味很醇很道地



戶外座位區
你問我怎麼沒人坐
因為很熱阿
誰願意汗流浹背的用餐阿
等天氣涼些
肯定就會很搶手了
來喝喝下午茶    看看書    跟麻吉聊聊心事  
只是想    就覺得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