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了
阿    不是啦
是老姐在新竹買了些健康食品要給老媽吃
託在台北唸書的寶貝兒子    我的帥氣外甥拿給我
再由我送回家孝敬陳媽媽
好像很麻煩
其實一點都不會啦<敢嫌麻煩    會被雷劈    我萬萬不敢>
而且這樣我才能順便趁機約我那超級忙忙忙    事情無敵多多多的可愛男大生吃飯啦
這頓飯局就這麼自然產生了
吃什麼    當然是交給可愛男大生發落阿    然後姨丈負責買單   
那Irene要做什麼
我的部份可重要了
打扮的美美的去赴約咩
吼吼吼    廢話連篇
好啦    不要再吼了    進入主題就是了




到了目的地
我的雙眼和餐廳外觀對上那一剎那
心情變的好美麗
好開朗的色系
好符合西班牙給人的印象
一眼就喜歡

門口放了童叟無欺的菜單
價位可以接受再進去囉
嘸呷意就慢慢散步離開也沒人會抓你

正中間有2張等候椅
嘿嘿    坐不到啦



大紅看板上寫著2種套餐供應選擇



一進門就有隻鬥牛等著跟你來一場生死大決鬥    贏了才能進去用餐
牛牛心裏的OS←人家才沒有你說的那麼兇猛殘暴    我速可愛又善良的大花花紅角牛  


沒有過多的包裝
用色上相當大膽
呈現十足的明亮舒適感
讓人一開始就擁有好心情用餐



可愛的橘色桌椅



喝點小酒有益身心健康




翻著菜單
突然跳出這頁
西班牙用語
蠻有趣的
但是有看不會唸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阿



我們把其中2個餐升為加 160 就有的精選套餐



麵包
正確說是餅乾
沾優格吃
還不賴



這是什麼
馬德里大蒜湯
湯在哪    沒看到湯阿



湯在這裏啦
原湯喝起來竟有泡麵湯料包泡出來的味道
加入上面那一小碟的配料--麵包    煎蛋及一些番紅花粉
沒想到又多了酸乳酪一味
變的有一點點酸酸的
這樣的變化實在妙
泡麵味+微酸乳酪喝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
讓第一次遇到的我真的難以形容
唯有親自來品嚐囉
能跟大家報告的是不難喝<在場的3人都認同>
事實上還蠻爽口好喝的
我那陽光男外甥把湯喝光光啦<忘記拍加料後的樣子>
對了
神奇的是
討厭大蒜的我竟沒感覺到有丁點的大蒜味    我個人幫它加分啦



玉米花濃湯
玉米濃湯+看電影必備的零嘴爆米花
香香甜甜的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這個小鍋子實在很卡娃伊
店員告訴我說
這可是西班牙餐館的經典代表
有著西班牙小菜--Tapas的涵義
原文是PAELLA
以前他們喝酒時因衛生條件比較差的關係以致蒼蠅到處飛
為了避免和蒼蠅共飲一杯酒
於是就拿了小鍋子蓋在酒杯上
因而洐生出在上面裝些下酒小菜而得名



前菜--Tapas西班牙小菜
4樣都獲得好評



這杯黃黃的在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那外甥一口乾掉
只留下好喝2個字給我
幸好還有另一杯
很濃郁滑口
據說是用小紅辣椒粉調出來的
一點都不辣
    跟你現在在想像的口感絕對不一樣哦







火龍果佐蔓越莓醬



西班牙雞腿肉&楓糖培根鍋飯 /  180
偏清淡口味的一道
飯加了番紅花下去炒
有股特別的清香
吃到一半時
聽到別桌客人反應味道太淡了
偷瞄了一下
也是鍋飯
我想既然有人講了
下次再去吃時必然會有所不同



西班牙肉丸&煙燻香腸燉鍋<附硬麵包> / 180
整鍋的精華在於濃稠馥郁的醬汁
應該是放了許多不同的香料下去熬煮
裏面的食材徹底吸附湯汁
頗為獨特的香氣一直伴隨入口
讓胃口大開
好心情指數不斷往上飆



所附的麵包無限供應
為何說是硬麵包
因為根本咬不下去啦<如果硬咬的話    就等著去做牙齒吧>
阿呆    人家是要給你沾那香香醬的啦
果然泡在醬汁裏一會
就變的香又軟了



西班牙雞腿肉&煙燻香腸燉鍋<附硬麵包> / 180
醬汁跟上一鍋是一樣的
內容物不同而已
一定要提的是煙燻香腸是德國香腸
超脆超好吃的



西班牙焦糖布丁
蛋奶味超重
最近蛋價上揚
會不會不敷成本阿



吉那和巧克力
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吉拿棒囉



前--冰紅茶  
後--蔓越梅汁





事實上
這是一家新開幕的餐廳
上週四去的時候才是他們營業的第4天
嚴格說    還處於試賣階段
只賣晚上時段5:00~9:30<如果要去吃請再打電話確認一下>
不提供刷卡服務<以後應該會有>
而且免用統一發票<櫃台上有告示牌>

由於很多食材現在依然是直接從西班牙進口
又是第一次吃西班牙菜
故餐點的味道几乎是以前未嚐過的
是否道地
沒辦法很明確的傳達出來
確定的是我還會再光顧的

店裏的小姐跟我表示
等過陣子會慢慢在台灣當地採購時令所需的材料
用餐期間
服務生大概過來3~4次詢問菜色口味合不合    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
我想他們會再做修正以達到多數客人的美味需求
以這樣的用心態度是絕對值得大家來嚐嚐看的<這可是我自己吃過之後的心得    絕無受到店家的宣傳請託>

以價位和料理的關係來說
我的滿意度是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