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做功課的來到新民夜市
不知有些什麼好吃的
那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還沒走進去裏面
就被日寶給留住腳步

葱油餅到處都有賣
好吃的 不好吃的通通嚐過
那這家呢

一個個白白胖胖的麵糰等著下鍋
老闆的手更是拿著鏟子不停的翻著

排在我後面的老兄
跟他的同伴說著<大家推薦葱油餅和牛肉餡餅啦>
莫非這家是名店
至少確定不是雷    呵
邊想著    餅已經在我手上
  
煎成焦焦的金黃色
感覺不錯
趕緊來吃吃看
好燙好燙
哇    好好吃哦
皮脆內軟    葱味十足而且放好多    咬起來有層次感
難怪排隊的人愈來愈多


媽呀
簡的生意會不會太好了
攤子都快淹沒在人群中
看來這次跟他無緣
只好下次再來體驗到底魅力在哪裏


走著走著
口好渴阿
來杯木瓜ㄋㄟ  ㄋㄟ吧
喝起來蠻濃的
木瓜味比較重
不過在喝之前
卻發生小意外
老公在插吸管時過度用力
噴的滿身都是
神奇的是還都噴在他的衣服上
我完全沒事    呵呵
可速衣服還是要我洗阿    我有什麼好樂的XD


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
好像是不變的定律
剛好看到古早味
引起我的興趣
想說嚐嚐看
還等了一下下呢
後來坐在瓦斯桶旁    害我吃的心驚驚<自己嚇自己>

老闆只賣蚵仔麵線和甜不辣
麵線裏有不少的肉焿和大腸
肉焿吃的到實實在在的肉
大腸也處理的很乾淨
味道吃起來不會水水的
有些一湯匙撈不到几條麵線
他們家的不會
湯頭也剛剛好
一點都不死鹹
我喜歡多加點醋    可速老公不愛

甜不辣裏有蘿蔔    魚丸    油豆腐    甜不辣    竹輪<好像還有2樣    忘了是什麼>
蘿蔔滷的好透    好清甜多汁    好想再跟老闆要哦
甜不辣保有QQ的彈性   真好吃
其它食材也都好新鮮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醬汁調的不會太甜  
所以跟食物本身搭配起來不會互相搶味
吃完也可以加高湯    無限續碗啦


好誘人的甜點
跟一般夜市賣的有點不一樣
好多花樣    色彩又繽紛
一個個的都圍了過來
原來是來自波蘭的傳統蛋糕
這輩子不知有沒有機會去這個國家
非得先吃吃看不可


生意之好到一直想拍拍老闆
卻遲遲無法捕捉到他的身影
因為一直走來走去的在夾蛋糕    忙的很
好不容易才有這張側面照
有沒有看到他的手上又是夾子又是袋子的
同時我也注意到几乎都是女生在買
她們的雙眼不時盯著五顏六色的甜點
心裏一定跟我一樣盤算著待會要挑哪几個好
其實很想通通帶回家啦



終於輪到我了
到底哪個好吃呢
好難下決定哦
買定離手<吼    你以為是百家樂嗎XD>
   就是這3個幸運兒被我選中   
為什麼是3個
1個60    3個150咩
<一整個就是歐巴桑心態    哈哈>

好期待她的滋味
以為一直會很甜很甜
其實不會    有健康概念哦
上面那層水果凍超好吃
好多水果跟堅果
香甜中帶點微酸    軟嫩中還是很有嚼感
下面的蛋糕體 則有點像馬芬
不過不怎麼紮實
質地也較粗糙
單吃的話會略顯乾乾的
上下2層一起吃就還不錯
後來在路上
看到好多人都提著一袋他們家的蛋糕
超受歡迎的




逛了一圈下來
吃了這几攤而已
跟平常的實力實在差太多
不知是不是被蛇給嚇到
新民裏面有蛇攤
看到2攤被嚇2次
我最怕這種軟軟的動物
舉凡毛毛蟲    蠶寶寶.....
我都怕死了
如果想整我
準備這些東西就對了
不過我也鐵定翻臉    哈
就這樣    戰鬥力不佳
改天再來挑戰好了


交通
中壢交流道
中壢市區民族路二段
順著路走到一段
經過新明國中
民族路&新明路的十字路口左轉直走(轉角有新竹企銀)
新明路&中央西路二段
的交叉口(右前方對面是新明國小)就是觀光夜市的入口

汽車可停放至夜市旁的公九公園停車場
機車可停放至夜市的明德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