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太久沒吃某樣食物
就會一直很想吃
而且通常慾念會愈來愈強烈    呵
看完鋼鐵人模型展那天晚上
我和老公在三越尋覓著想吃的
一家跳過一家
哦哦    韓式碳烤
就是它了
很久很久沒吃燒烤囉


翻著門口一頁頁的菜單
發現都是套餐式
雙人    3人    4人.....以此類推
2人份的最適合我們
坐在等候區時
有一位小姐<我猜她是店長>來詢問要吃什麼
並且順便決定有選擇性的菜色
沒多久就被請進去
簡單不失大方的格局
搭配沈穩的暖色調
讓人感覺是舒服的


剛坐下  馬上遞上濕紙巾
動作之快到我來不及拍照
卻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沒多久
燃著熊熊火光的火爐也送上來
貼心提醒  小心別燙著
身體頓時變的好溫暖
如果是冬天還可以把手放在碳火上取暖    呵
不難注意到整個爐子刷洗的好乾淨還微微發亮
工作人員也都戴著口罩
對用餐者來說    這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能吃的安心 放心阿


緊接在烤爐後面上桌的便是不可或缺的小菜
不管看韓劇或是去韓國玩
用餐時一定滿桌一小盤一小盤的
在台灣自然也不例外
由左至右    從上到下
泡菜可以說是韓式標準口味的中辣    几乎都是我一口包辦      
海帶芽表現的中規中矩    一般都能接受的味道
粉絲則放了很多香料    屬於重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青木瓜絲調味不像夜市那樣酸辣夠勁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酸甜的清爽
   蘆筍
和馬鈴薯燉肉嚐起來都偏台式口味



蔬菜盤
美生菜是用來包肉片的
杏鮑菇烤過後  好甜
紅蘿蔔跟小黃瓜全被我當生菜沙拉嗑掉


主菜來囉
有牛排    牛肉    自然豬    鱈魚    北海道干貝    蝦子
該有的都有
最棒的是不用自己動手烤的亂七八糟  甚至焦掉
從頭到尾 服務生都會幫忙烤好  裝盤  送到你面前
是不是很輕鬆
只要負責大口大口的開心吃就好
雖然少了DIY的樂趣
偶爾為之卻好享受



5分熟的牛排好滑嫩順口   
自然豬肉質好軟    完全沒腥味
蝦子好有彈性   咬起來Q又緊實
鱈魚好鮮   魚肉更不會一夾就散散的
干貝好大好厚   甘甜多汁  超美味
看一下圖片就知道我沒騙人XD






嚐過食材的原汁原味
當然要體驗一下正宗的韓式烤肉吃法
這可是辛苦烤肉的服務人員教我們的
首先拿一片美生菜   
不要太大一片   
如果很大一葉 
記得折半分2次包
放上主角--烤的香噴噴的肉片
再加一點辣醬
第三是很重要的泡菜
最後就是一些蔥絲
然後把美生菜往內捲起來
把裏面的配料全包覆起來
準備送入口
要慢慢的邊咀嚼邊往喉嚨推進去哦
不可以一下就全部塞進去
你才可以吃到
多層次的
口感    很豐富的滋味
真是一口嚐盡 鮮  甜  辣  香  多汁的完全味覺 




她又在忙什麼呢
忙著把石鍋拌飯分成2碗
聽到鍋裏滋滋作響聲
就覺得這飯一定好吃
果然如預期
粒粒分明的白飯 每一粒都吸附了所有菜餚的精華
轉眼就扒個精光    呵呵



還有湯呢
選了泡菜湯
媽呀
老公喝了一口湯  從此沒再動過
因為超級辣
連我都有一點點受不了
不是很能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點


吃飽喝足
一定要介紹兩班家獨特的專利水冷式烤肉架
沒它就不能吃的如此愉快
不易粘網
不會產生焦掉的致癌物
溫度保持在60度左右  很穩定  且能保留住燒烤物的原味
吃完不會有餘味殘留在身上
清洗很容易    無須使用特別的化學物質或強礆洗滌
是不是很優呢


這家好吃嗎
讓我用照片來說明吧
杯盤狼藉是最佳的寫照囉



兩班家韓式碳烤
台北市松壽路9號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館    6樓
02-2720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