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的餐廳一直深得我心
只要吃過一定會想再訪
像西堤  原燒  聚  夏慕尼  品田牧場.....已為大家所熟知
就在日前又有一家新開幕
安妮所分享的繽紛蔬食 米蘭風味~王品新品牌[舒果]才知竟是素食料理
  也就是吃不到肉  海鮮...等葷食
引起我的好奇  更讓我想嚐嚐看
因為我愛蔬食啦
更讓我們和小龜在週末的午餐幸福相見歡^_^


網路真是一條神奇的隱形線
把原本平行線的3人拉在一起而有了交集
進而變成什麼都能談的朋友
誰說網路無真心  無名處處有真情
再一次從我們身上得到印證


粉彩的舒果招牌
代表著陽光  舒服  美味  自然  活力
似乎意味著品嚐自然的原味  就會有意外的美味
帶著陽光般的滿足笑容  充滿十足活力的接受任何挑戰
這樣的每一天都會是舒服輕鬆的
而我愉快的一天正從這裏開始


即使是新開的  一樣客滿
裏面的座位早已被預約一空 
所以提前來候位


仿地中海風格的圓拱門巧妙分隔與一樓人來人往的櫃台
讓裏面的客人能擁有一個較為安靜的用餐空間


帶位人員請我們上2樓


粉紅色的牆面讓人不自覺的放慢腳步
映照在上面的美麗圖案是不是很賞心悅目






2樓運用了彩色牆分成幾個小區域半獨立起來
這樣的體貼設計讓每位賓客能不受到太多的打擾
銀色緞面桌巾與淺灰色的皮椅搭配出很有質感的簡約風貌
並融入活潑視線的粉嫩色系
尤其喜歡上面的燈飾
宛如波浪的層次造型透著昏黃的光線
忍不住要為它拍下特寫


這面牆曾留下我們許多的倩影  呵呵



簡單的擺設也很有味道


好專注的神情
正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好愛這張 
小龜  你喜歡我拍的嗎  呵


新米蘭蔬食套餐一律380+10%
除了湯品  主餐  甜點  飲料有不同的選擇外
其它都是既定菜色
幸好安妮提醒先做一下功課
不然肯定要浪費不少時間在取捨上


從彼此見到面那一刻起
3個人的嘴巴好像沒停下來過  呵呵
你一言 我一語 他一句
就像好一陣子沒碰面的朋友般聊個不停


有沒有發現什麼特別之處
我們身上有個粉可愛的元素<<蝴蝶結>>啦
其實是約好的
3個人都愛蝴蝶結呢  呵呵
下面還會出現哦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彩椒水蓮
安妮說像在吃草  還真有點像  呵呵 


藍莓山藥
脆脆帶點黏性的山藥沾上淡淡的藍莓醬
像吃水果一般



蒟蒻蕃茄
像果凍一樣的晶瑩剔透
梅子口味的蒟蒻把蕃茄包在裏面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迷迭香火柴麵包
純手工製的火柴麵包咬起來QQ的
帶點迷迭香的淡淡氣味
佐上特調的凱撒醬<比一般的好吃哦>更添風味




梅醋田園+優格水果沙拉
特選的水果就是不一樣  很甜
又讓我想起在澳洲雪梨漁市場吃到的爆好吃水果優格


話匣子一開真是沒停過
一整個忘情
沙拉吃了好久好久
讓上菜進度嚴重落後
連服務生都來提醒如果用完
可以主動請他們再上下一道
那時的我們到底在聊什麼
聊到都忘了要吃東西
呵呵呵


義式燉蔬煲
用好多的蒟蒻  山藥  芋頭下去燉
湯頭好濃郁好鮮
有人說是料少一點的佛跳牆  一點都沒錯


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
口感微酸  喝起來蠻清爽的 


怎麼會出現小朋友用的碗
因為我們要分享彼此的湯
所以要了一個小碗
3個人同時想到郁菁啦
   郁菁  這裏有你最愛的猴子耶 
要不要來舒果嚐鮮一下阿  呵呵<明知故問  我好壞哦>


松露野菇糙米飯
我完全沒動到
不是吃不下
人家是吃飯配話
我是講話配飯
一直在講話啦<金搞威  哈>
至於口感到底如何
麻煩大家到安妮小龜家看看她們怎麼講嚕


上主菜嚕
共有8種選擇 
看到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前面有根小辣椒  毫不考慮的就決定囉<我愛辣>
因為加入了七味粉去中和辣度  吃起來並不嗆辣  反而很順口
麵條滑Q  牛肝菌味道鮮美
讓我吃到盤底朝天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也很推薦大家點
超香濃的起司與奶油一點都不膩口
反倒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吃到一半
安妮說有禮物要送我們
一打開  哇 
全是蝴蝶結系列的小包包  項鍊  小卡^^
太謝謝你了  我好喜歡哦


冰淇淋芝麻奶凍
像日式甜點的感覺
上面那顆是黑豆  很妙吧
冰淇淋不錯吃^^
和奶凍一起吃  吃不慣  呵


跟著安妮的橋八一起來吃巧克力起司慕斯吧
連餅乾都要跟裝潢搭配做成圓拱造型呢
起司與苦甜巧克力完美融合在一起
真的好好吃
早知道應該點這個才對^^


鮮打蔬果汁


吃飽繼續八卦  呵  不是啦  是聊天啦
可是坐到後來好冷
就逛街去  順便消化一下
邊走邊聊
3個人一路上仍然吱吱喳喳個沒完


突然發現東區也有東京著衣的實體店面
當然要進去晃晃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這件粉紅蝴蝶結洋裝就在裏面敗的
不是只有我哦
我們很有默契的同時挑上這件啦
而且店家只進了3件 
你說巧不巧
根本是為我們而進的嘛  呵呵
妹妹們  改天一起穿上街來嚇嚇路人  哈哈


親愛滴安妮  小龜
能認識你們  真好<還有許多未曾謀面的貼心格友們>
舒果之約讓彼此更互相了解對方
相信這份情誼會長長久久...
謝謝你們讓我享受到這麼棒的午餐時光
美好又幸福^_^


Irene小小嘀咕...
一定有人想問既然現身  為何又打馬賽克不露臉
實在是有原因的  不是故意搞神秘啦
我一點都不神秘  不要再誤會我了啦^^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02-2771-9292<記得提前預約>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  從5號的微風廣場出口步行過去約10分鐘


§§§~~繼續到2位甜姐兒的家逛逛~~§§§
安妮家


小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