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吃那麼久阿  因為太好吃啦
話說這家是小龜大力推薦的
她跟我們講的時候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吃
吃過後  安妮與我也是大推推推.....^^


忠孝東路絕不只走過9遍的我
竟然一直沒發現知味房麻辣火鍋
因為隱身在巷中  很容易被忽略掉
幸好有吃過N遍的小龜帶路
店門口真的很小  裏面的裝潢也蠻普通的  但味道卻是啵棒

3個人以上就可以點外面比較少吃到的賓士鍋
大家應該都看過賓士車的標誌吧  是不是跟火鍋一模一樣
就是可以一次享受3種不同風味的鍋物

這麼多種類真讓人猶豫不決到底該選哪一鍋
通通都想吃吃看咩
最後終於選定天香麻辣鍋  山東酸白鍋  健康蕃茄鍋

橘紅色的蕃茄鍋  放了好多蕃茄下去熬煮  湯頭非常濃郁
裏頭有滿滿的豆腐和鴨血是麻辣鍋 
吸滿湯汁的豆腐吃起來好水  鴨血則好鮮好嫩
湯頭看起來有點透明的是我一直很想吃的酸菜白肉鍋  酸菜不會死酸也不嗆而且還會回甘
鴨血  豆腐  酸菜一上桌就給的超多  一點都不怕你吃  就怕你吃不下
真是選對了  3種都超讚  固定的湯底隨時都可無限續加

有好的湯頭當然也要有新鮮的配料來加分
數10種食材讓你挑  愛吃什麼就夾什麼  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不過千萬不要浪費  分次夾不要貪心  吃完再來拿
 
不一樣的蝦子卻都好大一尾

小龜大推的肥腸  讓不太敢吃的我和安妮也愛上

起士燒  我和小龜都愛死了  吃超多的
不要跟我說會肥死  就算會肥死也要吃  小龜  對吧對吧XDDD

各式餃類

愛吃蛋的人多吃點吧  呵呵

王子麵
  豆皮  油條  加在麻辣鍋裏很讚的喲
尤其會吸飽飽辣油的豆皮和油條會讓你瞬間說不出話來  辣直衝腦門  過癮XDD

醬料區  你想的到的几乎通通有
店家將液體類的醬汁全用成按壓式的
出口下方還放了小碗也舖了衛生紙
這樣就不會弄的到處都是  實在貼心

安妮看到喜歡的花生粉好開心  她說一般店家都沒提供

看看我們努力的成果  哈
夾的有夠滿  肥牛和凍豆腐都快掉下來了

好孩子一定要多吃蔬菜
那郁菁是....我什麼都沒說哦XDDDDDDDD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玉米呀

想趕快丟下鍋就手震了XDDD

喬巴在旁邊等著要吃  所以安妮也拍糊啦XDD

看看我家小龜有多賢慧
一直丟食材進去煮  一副就是好太太的模樣
康康你還在等什麼  快把她娶回家啦XDDDD

白煙
不斷的冒  湯頭也一直滾
裏頭全是我們愛吃的  口水真的要流下來了

趁著火鍋正在煮
讓我們舉杯吧
祝福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永遠都是好姐妹^^

肥牛滑嫩香甜  一點都不肥也不膩口

軟爛順口的肥腸有夠好吃

安妮獨愛的魷魚煮過頭啦  變的有點老XDDD

海鮮都很鮮甜多汁哦

這這是鴨心還是鵝心阿  應該不是雞心  好大一顆
煮起來也很哦伊細內

我們一直吃一直吃
可愛的喬巴實在看不下去  乾脆站在鍋子中間說我也要吃啦XDDDD

吃很多火鍋料
也喝了不少飲料
冰箱裏有多種飲料任君挑選
你以為我們只喝了酸梅湯嗎  那就錯了
還有汽水類  茶飲..

其實今天的聚會  小龜有定主題哦
照片中就看的到  瞧出來是什麼沒
我們都是髮箍姑娘XDDDDDDD
我和小龜戴的是不是很像阿
而安妮頭戴的是我之前辦活動送她的禮物
實在太巧了  不愧是好姐妹  有一定的默契

交換戴也都好適合彼此  大家說是不是呀^^

正餐吃完  還有個胃是裝甜點的XDDD
大冰櫃裏好多水果 蛋糕..等著我們

唯一看上的就是我們手裏面這一顆顆鼓鼓的甜點
可是團購很出名的豆穌朋泡芙
好不好吃看表情就知道嚕

小龜說一定要吃冰淇淋
3個人也各裝了一支
怎麼大家都裝的這麼漂亮  可以去賣冰淇淋了啦  來合開一家吧XDDD
奶味好濃  如果不是吃粉飽  真想再來一支

在知味房吃的好開心
邊吃邊聊邊照邊笑  就這樣吃了5個鐘頭
隔壁桌都換客人了我們還在吃  呵呵  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老闆就是佛心來的  完全不怕你吃  因此也沒限時間的隨客人吃到飽

小龜  安妮  人家好想再去吃啦  快來約我吧^^
對了  安妮提醒我要補上來這吃火鍋千萬要像我一樣綁丸子頭才不會頭髮臭臭滴XDDDD

謝謝安妮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喜歡她淡淡的玫瑰香味
後來小龜也送我安娜蘇的指甲油讓我好愛  謝謝你唷
能認識你們  真的很棒
<當然還有其它見過面及未曾謀面的朋友們>


知味房麻辣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15號
02-87714495<建議事先訂位>
營業時間  平日/假日11:00-02:00
無限時  吃到飽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