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幸福  暖暖心田是品田牧場想帶給每位客人的感受
我在南京店吃到了這樣的滋味


品田的創始店與其它分店有著一樣的裝潢風格
木頭的清香  皮質的座椅  帶出舒服的簡約時尚風
 
熱茶捧在手心  在冬天的夜裏喝來格外的溫暖
菜色與之前完全不同  且多了好几個主餐可以選擇
決定吃吃不一樣的風味  看看是否依然能滿足挑剔的味蕾

等待上菜的第一個動作--磨芝麻  吃過的人應該都很熟悉
服務生建議大約磨到7分碎即可
既可讓香味出來又不會口感全無

再依個人口味加入左邊盒裏的豬排醬  不會死鹹又帶有甘甜味
中間白色罐子是七味粉
右邊則是加在高麗菜絲裏的芝麻醬

前菜--和風杏鮑菇與可以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
後者的水分多又爽脆  真是炸豬排的好搭擋

杏鮑菇鮮嫩可口  頗清爽開胃

這是用兌換券換來的吉利豚米花  份量還不少
剛吃的時候一直覺得跟某種食物的味道很像
愈認真想就愈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大家會這樣嗎>
跟老公討論時才得到答案
很像外面小吃攤所賣的雞捲  味道很豐富也不錯吃

老公點了全肉的原味菲力豬排<也有辣味可選>
肉質就是比較軟嫩且油質少一點的腰內肉
裹上麵衣的外皮炸的香香酥酥 豬排則仍保留住多汁鮮甜
再沾上
芝麻豬排醬真是好吃

另一個很重要的主角--日出越光米飯<無限吃到飽>
我想不用多做介紹  可以說掛品質保證的
粒粒飽滿香Q  老公足足吃了3碗


我的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豬排採用里肌肉的部分
上面一小撮黃顏色的是黃金泡菜
或許是考量到大眾的接受度  泡菜味並不濃郁也不辣
讓愛吃酸辣泡菜的我突發奇想的加入七味粉  意外的讓泡菜味更突出
海老沙拉就是龍蝦沙拉 裏頭加了些許的芥末
不只不會嗆還有提味的作用
讓我擔心會膩口的疑慮完全沒出現 反而還很順口
下次可不可以將泡菜那5個也換成海老阿XDD

漬物
一向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唯獨吃了一口海帶  竟然滷的很入味很透

金針菇茶碗蒸
蒸蛋好綿好滑
我和老公各把自己的那碗全部吃光光
因為好吃阿

鮮魚味噌湯
喜歡它的清清淡淡
每一口都吃的到魚肉和豆腐

蘋果冰醋
可以清除口中殘留的餘味
我都不敢喝太大口  因為好冰哦



熱水果茶與芝麻冰淇淋
經驗讓我對飲料根本不抱任何期待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卻出乎意料的好喝
一直問老公可不可以再喝一口就好XDD<他點的咩>
冰淇淋很綿密  尤其咬到芝麻粒更增香甜


熱玄米黑豆抹茶與覆盆子慕思
玄米茶一端上來  香氣就飄了上來
覆盆子慕思上層是香草慕思  底層舖了巧克力蛋糕  中間夾了覆盆子冰沙
一種甜點有三種口感享受  冰涼又細膩的讓人驚喜

吃完後 填了一下桌上的問卷
其實我還蠻愛填寫的
表示店家很重視每個客人用餐的感覺
針對有問題的地方再作調整改進
然後愈來愈進步也更趨完美
   光是這點  品田牧場就很值得再度光臨

品田牧場--南京東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46號2樓   
02-25077279<建議事先預約>
可搭乘捷運蘆洲線  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約走3分鐘即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