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在台北遇見滿開的梅花嗎
就是那天在賞梅點附近發現有一家古拉爵
安妮說她好喜歡好想吃
而我卻因為之前的印象不怎麼樣而想再吃一次
於是就這麼打開大門走進去

櫃台旁邊還留有為聖誕節佈置的耶誕樹
上面掛滿好多人的心願  希望你們都能實現哦

客滿時不用辛苦的站著等
可以輕鬆坐在店家貼心準備的候位區

可能時間還早  人不多 好多座位都是空的
視覺上看起來更顯寬敞
設計上採黑白色系來作為裝潢的特色
黑的高貴與白的優雅帶來一股寧靜的用餐氛圍
半開放式包廂旁的一盞盞小燈與蕾絲簾子也為戀人們注入浪漫的元素

只是當客人愈來愈多時也隨之轉變為歡樂的氣氛與些許的吵雜

如果不想被打擾
可以選擇面對深藍的絨布布幔與大片玻璃相間靠牆座位 會有來到另一個空間的錯覺

為什麼3個人笑的如此開心
因為吃了美味的餐點^^

蛤蜊巧達湯
湯頭喝起來真是濃郁
而且很難得的吃的到實實在在的蛤蜊肉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嫩嫩的雞肉沾著葡萄醋一起吃
味覺都清爽開胃了起來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現在只要吃到酥皮濃湯
就會想到小銅板牛排的這道湯品實在好喝
一直讓其他家的無法超越它在我心中的地位XDD

古拉爵沙拉
看起來很豐富  份量也頗多

ㄟ  主菜不是麵也不是飯
綸綸一直想吃麥當勞  但我和安妮都不想XDD
說服好半天  好不容易才用披薩誘騙成功  噗

照燒雞肉+咖哩鮮蝦披薩
還有一個在下面

瑪格莉特+培根披薩
他們家的餅皮都是薄的而且好脆
讓我和安妮都好愛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厚的^^
味道都很不錯  料如果再多一點會更讚
2個小朋友也都粉愛
2盤大披薩一下就吃光光

東西好不好吃  看小朋友的吃相就知道  騙不了人
安安嘴巴張好大阿  恨不得把披薩一口塞進去  可見有多好吃

服務生是不是都很漂亮可愛
專業的為我們分切披薩

甜點來嚕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淋上熱巧克力醬的布朗尼有著爆漿的口感
再挖一口中間的覆盆莓冰淇淋起來吃
冷熱交替的滋味真是美妙

安安很捨不得的一口一口慢慢舔呢

連湯匙都一
舔再舔啦  真速超口愛的

附餐飲料--熱咖啡附小餅乾

熱奶茶

安妮說這家讚啦  下次可以再來吃
而我終於覺得古拉爵蠻不錯的XDD
能與好姐妹一起共享美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古拉爵義式屋--士林中正店
02-28359890
晚餐套餐價位介於300~40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