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下起雨
正打算出去吃飯的我們想說那就不要跑太遠
於是選了一家在捷運站旁邊的餐廳
離古亭站走路約30秒即可到  實在很方便


在暗巷中的TELAMO看起來格外搶眼
走近門口一看  裏面大約坐了8成的客人  下雨的假日晚上這樣生意算不錯的


我喜歡靠窗的位子  可是來的時候沒空位


有固定的菜色  也有隨喜好做任何搭配的選擇
像這頁主菜單上就能變化好多不同的口味
想吃肉或海鮮或蔬菜  想吃麵或飯  想要什麼醬料都能自由配
看了看  最後還是選主廚菜單上的  比較不會出錯 
萬一亂搭煮出來的不是你所想的  那要怎麼辦  總不能又塞給螞蟻吃阿  雖然我常常這樣  哈
尤其對廚藝差的我來說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除了義大利麵<飯>  還提供單點或另外加價的簡單沙拉吧


  大概看了一下  有麵包  生菜沙拉  熱食  通心粉  湯品  甜點  水果..等  女生單點應該也可以吃的飽
  為了都嚐嚐看  既點了主食也加點沙拉吧




咖哩雞肉


通心粉


生菜及條狀的小黃瓜  紅蘿蔔  美國芹菜  最右邊是火腿


有4種醬料可以搭配生菜吃  我喜歡微酸的水果優格醬


凱薩沙拉  看起來好像不賴  螞蟻說好吃<以後看到螞蟻就是講我老公啦  大家記住嘿XDDDD> 



熱炒及涼拌我吃不少
因為有我愛的蔬菜^^


法國麵包也是無限供應


旁邊有一台烤箱  想吃多少烤多少
抹好醬就可以送進烤箱嚕


只試了奶油  可能與空氣接觸太久的關係  烤好之後的香氣略顯淡了些


有蕃茄蔬菜湯&馬鈴薯濃湯
舀了一碗後者 
吃的到馬鈴薯泥的口感  喝起來蠻香濃的  我和螞蟻都愛^^




芒果布丁
本來不抱期待  吃了一個後又再拿了一個
芒果味道好濃又不甜 







蒙特婁奶油雞肉義大利燉飯
吃了一口馬上讓我想起在DAZZLING CAFE所吃到的燉飯
雖然這裏的沒DC放的香料多  可奶味十足  光這點就夠好吃的  而且飯粒軟硬適中
其實這是螞蟻點的  不過我大概吃了一半有吧XDDD




蕃茄紅酒醋蛤蜊義大利麵
服務生告訴我是偏酸辣口味的
有一點點酸啦  可是不辣阿  總覺得有點像夜市那個10元串烤的醬料味
真是糟  我不愛  所以將近快一半都進到螞蟻的肚子裏  好啦  我知道我壞啦XDDD



吃飽該起來走動一下^^


牆上的裝飾  右邊那幅好像在哪看過


時間晚了  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餐廳空間蠻大的  因此座位還蠻多的 
不管是2個人  三五好友  家庭聚會都有適合的桌次可以安排




裝白開水的容器好可愛




這裏也提供團體聚餐
可以在這裏包場辦格聚耶  鬧翻天也不用怕會被其它客人青  哈哈哈


茶拿鐵&花果茶都好喝
茶超濃郁  害我回到家在床上翻滾好久才睡著XDD


到年底都有集點活動

我想我不會只來這一次
下次來單點沙拉吧好了 
看看菜色是不是會有所不同^^

TELAMO帝拉摩義式餐廳<古亭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
02-23925200
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7-11旁邊巷子進去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