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塊焦黃方塊吐司疊成一座小金磚山
白色熔岩般的冰淇淋慢慢流瀉順滑而下
讓每塊吐司磚看起來甚為誘人的想咬一口
想知道在哪吃的到嗎  就在跳舞香水裏


東區最熱鬧的頂好商圈出現了一家很難不注意到的餐廳
即使位在2樓仍然搶眼  餘光遠遠的就會瞄到那踢昏你的藍綠色外觀
可愛的店名  甜蜜的蜜糖吐司  客滿的人潮....無一不吸引的就這樣一步一步往樓上走去XD


還沒來之前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拿起電話訂位  不然可要等粉久粉久
那天在門口看到長長的人龍有點嚇到也暗自慶幸有先預約
進去之後要留意一下時間  因為用餐時限90分鐘
自從寫文分享後  常常為了拍照卻沒足夠時間好好品嚐美味或是口感因此不對都是很可惜的
值得一提的是低消不一定要一人一杯飲料  直接點你想吃的單品就可以
像我們5個人只想點3杯飲料分享也OK




咩扭上的羽毛與多彩的標誌還有富設計感的名片互相呼應著
如店名給人的輕柔舒服也像舞者曼妙的姿態吸引著女孩們的目光



 
精緻的彩D菜單使得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隨著一頁頁的翻閱更是難抉擇  口水更像河川潰堤般的不斷大量分泌  呵呵


猜想服務生應該有特別挑選過吧  個個甜美漂亮
頭戴純白蕾絲小髮圈  身著紫色系女僕裝  忍不住想為她們拍張特寫




白色的牆面  奶油色的地磚把整體空間點亮
美麗的水晶吊燈  紫色絨布沙發帶來優雅浪漫的氛圍
在這聚會聊天  喝下午茶..是種非常放鬆的享受




如果可以選擇  還是喜歡靠窗的位子  更有自在的感覺


簡單的裝飾卻很美




流線的吧台  潔白的枱面  啵亮的餐盤  工作人員一身乾淨俐落的工作服..
是個令人放心安心的食物製作環境




燻起士蔬菜薄餅
大家咬第一口就頻頻點頭示讚
單吃的微焦外皮裏有蔬菜的甜味與起士的香氣 
沾著特調的醬汁一起吃有著特殊的異國風味
只想說吃一片根本就不夠XD




唯一沒調味過的美式咖啡
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愛喝加料加奶加糖..的飲品  原汁原味才能對我的味


蘑菇燻雞肉帕尼尼
烤的酥香的三明治夾了好多新鮮的蔬菜與煙燻過的嫩雞肉片  滋味叫人難忘




真材實料  份量之多到都可以當正餐了  食量小的女生是一定吃不完  不過我可以的  嘻




歐琺皇家奶茶
螞蟻覺得很好喝  我嚐了一口只覺得好甜 
說來好笑  我不愛甜  我家螞蟻卻嗜甜如命  我常常叫他乾脆直接拿砂糖來吃好了
莫非這樣配才能有所平衡  不知大家與另一半是否也像我們這樣


甜蜜香蕉朱古力
底座的丹麥吐司真是好吃極了 酥脆又帶有濃濃奶香 
再配上香甜的香蕉切片與苦甜的巧克力  嘴裏實在太濃情蜜意  頓時化不開呢





   
繽紛水果茶
小公主也是螞蟻掛的  想當然這杯也是甜蜜蜜
不過果香十分濃郁 還沒喝到就已香氣襲人

 
法式金磚<<招牌必點>>
輕快的音符好像在叫人 快吃我快吃我XD


媽呀  照片讓你看了不想吃的請舉手
巧克力粉融入早已溶化的香草冰淇淋順著小金磚山透進外酥脆內鬆軟的吐司
入口甜美香濃  入喉口口滿足
我都不知該怎麼形容她有多美味可口了  怎麼可以讓人這麼愛嘛  太犯規了 噗
 





吃飽喝足得來玩樂一下嚕
一旁櫃子上擺放好多的威尼斯面具  每一個都獨具特色  色彩華麗豐富到不行
喜歡哪個就戴哪個  但是不能帶回家哦


小公主你下一攤是要去作秀嗎  呵呵


頭上的亮麗髮飾可重的呢  戴上30秒就會讓人受不了


終於不用另外打馬賽克  噗


找個時間來場姐妹聚吧
喝個下午茶  聊聊八卦講心事  悠閒渡過美好時刻^^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跳舞香水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02-27521552

星期一 ~ 星期日 11:30AM ~ 22:00PM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出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