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的
Irene
你是豁出去了嗎
身材都走樣變型了還敢吃阿
不吃對不起廠商咩    呵呵<最好是這樣吼>
再不寫才真的對人家過意不去啦
想想蛋糕都已經下肚多久了阿
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
最近常看到格友發這篇文吧
好了    進入正題



收到留言時
根本想都沒想就給人家答應
唉唷    蛋糕真的讓我很難拒絕啦
而且還是人人吃過都說好的自由之丘
我我....怎麼忍心把他拒於門外
於是隔了几天
黑貓就宅配到我家

好多貼心的小叮嚀
想不注意都難







竟然寄了2盒
真是大方
深深了解到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呵呵





附了提帶



還有餐具
貼心指數百分百



看到上面的小水珠嗎
收到時是冰的




巧克力雪捲
真是讓我愛使了
蛋糕本身很綿密
加上中間的鮮奶油
讓每一口都更滑順
沒想到裏面還藏有巧克力豆
不僅是小小驚喜
還增加嚼感
每吃一口都是幸福阿







黑糖核桃
實在很真材實料
蛋糕體依然感覺細緻
特殊風味的黑糖配上香氣十足的核桃
愈嚼愈香
愈吃愈愛
如果再泡杯紅茶佐上
肯定更滿足阿





吃完後沒几天就回購囉
拿來送人啦    不是我吃掉啦



自由之丘--http://www.jiyugaoka.com.tw/

門市資訊<點此進>

宅配專線
02-2857-0177
0800-556-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