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媽跟我一樣很愛趴趴造    到處玩
所以我愛玩貪玩都是遺傳到她啦    哈
除了身體要健康
擁有強壯的骨骼更是重要
日前有廠商提供保健骨頭的飲品試喝
我毫不猶豫就替老媽答應了



有好多名人對品質掛保證並推薦
還有我很喜歡的飛躍翎羊--紀政
讓人更加安心





裏頭的成份很實在很優
每一種都
有完整專利與經過國際認證



易珈生技公司也對此產品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
且一包的熱量只有11.592大卡
非常適合老人家喝
完全不會造成任何的負擔



打開盒蓋
會看到一包包顏色鮮豔的長條小包裝
非常方便外出攜帶
尤其裏頭是粉末狀
只要以45度以下的開水沖泡200CC
攪拌均勻
即可飲用
就像在喝酸酸甜甜的果汁一樣
非常好入喉
一下下就能喝完
不似坊間大部份都是顆粒藥丸狀
這對每天都要吞一些藥丸的老媽而言
無疑是一大福音
更樂於每天飲用












經過一個月下來
老媽每天早上喝一杯
問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她說長時間走路之下
腳有比較不像以前那麼酸
看來是發揮效果了
當然
要長期持續喝才會有更大的成效

健固金華
確實是保健骨酪的一大好選擇

有興趣的人請點這進去了解


由於不是我親身試飲
此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