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
我可沒故意拿空的包裝盒來拍照
而是我拆開包裹就看見這3個美麗的禮盒
當下真有收到禮物的心情
更期待裏面究竟有什麼驚喜
話說店家超有誠意    動作超快
怎麼說呢
我初看到留言    而後回覆願意
再看到對方的留言竟是寫著已寄出
隔天中午前    我就收到了
史上無敵快的
那我當然也不能拖囉<雖然還是有點小小拖到^^SORRY內>

<<巧克力‧糖 BONBONS  DE  CHOCOLAT>>
取的真是可愛
讓人覺得很甜美
其中的BONBONS在法文裏的意思就是糖果哦




老實說
有點捨不得打開蝴蝶結
<緞帶都保留起來了>
裏面會有什麼在等著我呢



鏘鏘
裏面有6顆不同口味的夾心巧克力
你    想吃嗎    呵呵



吃之前
先仔細看一下貼心小叮嚀
巧克力和蛋糕的保存方式  寫的清清楚楚
才可以品嚐到最佳的美味





猜不透
甜甜的愛心造型
果然讓人摸不透她的心    呵呵
是數種熱帶水果做成的內餡
百香果最為突出
皮脆心軟
吃在嘴裏    滿口的水果香





女僕
有著很神秘的外型
櫻桃浸漬在法國白蘭地裏
有點濃的酒味帶著淡淡的果香
比較屬於大人的味道





開心農場<分別在我家及娘家拍的    故有色差    右邊的顏色比較接近原色>是鎮店之寶
名稱很跟得上流行的腳步呢^^
粉紅色調又圓圓的   看起來就很討喜
烘焙過且研磨成泥的開心果+草莓果泥醬包覆在裏頭
是款甜蜜到不行的滋味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黑澀會
苦甜的巧克力+黑醋栗水果軟糖
軟軟QQ的帶點巧克力香
就像吃糖果一樣的口感





拉雅    店長推薦哦
嚴選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製作
再手工研磨入味
有股獨特的香氣會在口中瀰漫開來
再與巧克力結合在一起





公爵<< Irene很喜歡>>
使用英國泰勒伯爵茶+佛手柑
與巧克力的絕妙組合
很特別很清新
而且吃著吃著
竟有薰衣草的味道跑出來
實在有點妙



在此想給<<巧克力‧糖>>一點小小建議
除了公爵與拉雅外
其它4款的甜度如果可以再低一點
或許會更好哦^_^



高貴的黑色禮盒下  又藏著什麼呢



情深意重布朗尼
看似很簡單
卻大大有學問
採用組織細密    保濕性極好的日本麵粉
還有世界知名的瑞士蓮54%苦甜巧克力
吃起來的口感紮實也仍保有濕潤感
咬到核桃粒時    更提升香味
每送入嘴裏一口就會有濃郁醇厚的滋味存留在味蕾上



有沒有看到左右兩邊的圓孔
當你把蛋糕拿起來後
就會發現刀    叉    盤子  一樣都不少
這樣的設計真貼心又美觀








這盒又會讓我看到什麼呢



一打開盒蓋
附了2支可愛的小刀叉和貼心小卡



好喜歡這2句話
愛上你    只需要几秒鐘的時間
在我心中保存期限    卻是永遠





72%苦甜生巧克力
深深擄獲我的心
我最愛這樣的單純原味
才放入嘴裏
固態巧克力就慢慢的化為滑順細緻又綿密的半液態  從舌尖上緩緩流下
苦   甜不斷交錯並滋潤著
如絲緞般的質感輕輕劃過喉嚨
有一點讓我蠻訝異的    就是不苦
是因為用了優質的材料
這點從我那大螞蟻老公身上得到印證
連他都愛上了
頻頻說好吃    再來一個^_^






這麼好吃的巧克力
值得推薦給大家
等有空時    我要去門市好好選購一番    呵呵



www.bonbons.com.tw<網站正架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