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澳洲 
旅行社所安排的住宿都不錯
而且整個旅程只住了兩家
這點讓我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很討厭一早起來要整理行李準備換飯店
深怕有所遺漏而讓心情像打仗般的緊張
第5個晚上接續几天都住在4星的TRAVELODGE MANLY-WARRINGAH


我竟然忘了拍照存證ㄎㄎㄎ
房間這2張還是老公拍的
空間算大也蠻乾淨的
只是看到床墊中間都凹陷了嚇我一跳
應該用粉久了吧<是不是該換了阿>


第2天~第4天直接入住海洋世界的渡假酒店
因為第3天的行程就是在裏面玩一整天<另PO文分享>
有405間豪華套房
提供多樣化作息空間與多元方位的服務
包括咖啡店  酒吧  洗衣服務  會議設施  客房服務  保險箱  禁煙房  室内电影 
室内游泳池  漩渦按摩浴池  兒童娛樂室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網球場  SPA.....

好多設施根本沒時間去體驗
回到飯店通常都很晚也很累了
只能隨意走走看看



特地選了一天早點起床
看看整個渡假村到底長啥樣子  哈

我還沒走出去哦
我們這棟的中庭很熱帶風情
高大的椰子樹  棕櫚樹  一些島嶼國家比較常見的植物全都在眼前
營造出一種很渡假的氛圍


可以散步在步道上 吸取芬多精
因為四周的綠色植物都是真的啦
晚上 一盞盞的圓球燈會點亮
讓屬於夜晚的氣息更加濃厚


走到室外
整理的很漂亮的草皮一直延伸到每個角落
兩旁還有好多開的繽紛的美麗花朵
藍天的映照  陽光的灑落
每踏一步都是輕鬆愉快的



第一次看見這可愛的小球果
白色一球一球的好像下雪哦  呵



連鳥兒都流連在這片綠油油之中捨不得離去
連靠近牠們都不肯飛走呢



很大一個戶外游泳池
就算人多也不會塞人  呵
是時間太早嗎  沒半個人耶
住在這區的房客一出房門就可以享受  真是方便
很羡慕會游泳的人  因為我是個旱鴨子>"< 



看到海了
也學起當地人坐在草皮上曬太陽
觀看海上的一切
大海總是讓人心情開闊
也讓人覺得自己好渺小
或許因為這樣
不管快樂或煩憂  都愛到海邊走走
可以一起分享  也讓它解憂掃悶


外國人真的很愛做日光浴
連外宿都要在陽台上曬曬太陽
因為我經過時看到不少人正這麼做
身體接受陽光的洗禮  眼睛同時欣賞著綠地毯
最讓人欣羨的是眼前就是蔚藍海洋
地理位置之佳 當然就是要用更多的金錢來換取囉


玩了一天又回到溫暖的窩  ㄎㄎㄎ
這4人房只住了我和老公  哈哈
聽說好像有升等吧  至於是何原因  我也不清楚
軟硬適中的床讓我每天好眠<是累的一上床就可以呼呼大睡啦>
只是地毯上怎麼有一雙臭鞋子阿  真是破壞畫面  <不是我的哦  呵呵>



牆壁上的掛畫都是動物系列  真是可愛
因為這裏是海洋世界咩


桌子上已經亂七八糟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樣才有真實感  是唄
桌上那盞白織燈剛好彌補燈光的不足<為什麼飯店的燈都要弄的暗暗的  實在搞不懂>
很喜歡牆上那面大鏡子  可以照個夠<好啦  我承認我是自戀狂  噗>
如果買東西回來吃也不用怕沒地方可以享用
旁邊還有個小圓桌可以喝喝咖啡  吃吃宵夜


就算要自己煮也沒問題
有個小廚房
流理台  冰箱  微波爐  茶杯一應俱全
抽屜還有刀子碗盤呢
我們是用不上  自由行來住的話就會非常便利


衣櫥裏有熨斗跟燙衣板
不用怕有些衣服塞在行李箱久了會縐巴巴
燙一燙就會跟新的一樣


落地鏡也有
真是讚  哈哈



衛浴間該有的都有
想泡澡也不是問題


這邊的插座跟台灣不一樣
記得要帶萬用轉接頭
而且我覺得他們設計的真好
插孔上還有開關
使用時再打開  用完就關掉
不浪費一分電 很符合環保概念


注意左邊那扇門
不是出入的房門
而是可以通到隔壁的房門
平常是上鎖的
除非像我們這樣有認識的人住隔壁
酒店才會應房客要求把此門打開
是不是超貼心
我第一次遇到呢
這樣就不用還要跑到外面去敲門

打包行李要離開的那天還有點捨不得
因為住的很舒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