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逛逛總能發現一些新鮮事
像週日這一餐的這家餐廳就是這麼來的
這麼巧  又是在師大附近
因為離家近  常常來這覓食  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凱利在巷子裏  不過不難找
等停車的時間  我差一點又要變心
對面一家賣韓式料理的小店深深吸引我
門口好多人在排隊  應該很好吃吧<陷入迷思中> 
好猶豫哦  誰知老公一來就把我帶進義式餐廳裏
連開口詢問的機會都沒有ㄎㄎㄎ
那...就當成U比的吧


稍微瞄了一下裏面
感覺比較家庭式
客人大部份是學生和爸爸媽媽帶小孩的組合
2樓還有一層  坐的几乎都是辦聚餐的同學


黑板上清楚的秀著這裏的主食
義大利麵和披薩


披薩畫的很好吃的樣子
海鮮  燒肉  蔬菜野菇...樣樣有
都快流口水了


可以單點也可以吃到飽
感覺後者比較划算<歐巴桑心態又來了ㄎㄎㄎ>
披薩  義大利麵  凱撒沙拉  大蒜麵包  濃湯  飲料  通通吃到飽啦
那也要看吃不吃得了那麼多阿
不管啦  先點再說


10種披薩任你點


義大利麵也是隨你選


唯獨焗烤飯是採單點方式的
因為價格比較貴咩
就算有包含在內  我應該也不會點啦
吃了飯哪還吃得下其它的呀


飲料吧
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我都選可樂或雪碧
雖然喝了會一肚子氣 
還是覺得美式食物就要配有氣的飲品才對味


玉米濃湯 
第一碗是服務生送來的
喝完就再自己去盛
淡淡的口味  不難喝


凱撒沙拉


大蒜麵包
比較接近薄餅的口感
味道還不賴


第一輪我們選了4種口味的披薩
海鮮總匯  日式燒肉  總匯  綜合蔬菜
仔細看一下  都只各給了2塊
這是店家的貼心之處
正常的份量是6吋的
點餐時  小姐主動告知可以做成綜合拼盤
這樣就可以多嚐些口味又不會吃個2~3種就飽了
加分加分



綜合蔬菜披薩
吃起來就是清爽無負擔
下面的麵包厚度介於薄跟厚的中間
外緣邊邊烤的很脆很好吃  哇呷意



海鮮總匯披薩
一片都有2尾新鮮的蝦仁  不錯不錯
重口味的人得再加些起司粉或辣椒粉來提味



日式燒肉披薩

 

總匯披薩
用了黑胡椒下去調味
咬起來很香
老公和我都蠻喜歡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大概是6吋那麼多
我們2個各吃2~3口就沒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為了愛吃培根的老公點的
對我來說過鹹了
所以嚐了一口後  全部歸老公所有  呵呵


再點2種口味
鮪魚玉米和雞肉野菇
披薩好像有變小塊  這樣也好 
吃了一盤大拼盤  肚子已經開始慢慢有飽足感嚕


鮪魚玉米披薩
怎麼感覺很像吃美X美的鮪魚三明治阿  呵呵


雞肉野菇披薩
野菇的味道把雞肉的風味給壓了過去
滿嘴的野菇味 呵


風靡全球的可口可樂
好喝


水果百匯披薩
因為只單點一種口味  所以就是6吋的SIZE
本來不抱任何期待
卻出乎意外的好吃
烤的好香  奶味好濃
真是美味的ENDDING


還沒完啦
我想小小嘀咕一下
近几年的吃到飽型式被愈來愈多的餐廳採用
愛點多少當然都隨消費者
但一次不要貪心點爆多
看到服務生收的盤子上面堆滿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尖到像座小山
就是顧客沒吃完剩下的
實在很浪費也讓人很心痛
很多窮苦國家的居民三餐不繼
甚至看過報導  有人直接取地上的土來烤成餅當食物吃
看了都叫人於心不忍
我們何其幸福
生長在富庶的寶島上
真的時時刻刻都要懂得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