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年前的一個夢想
在忠孝東路4段146巷裡

像家一樣的屋舍
屋前種了一棵小柳樹
夢想慢慢地實現
多少愛護我們的朋友
讓我們不捨放棄
柳樹長大
我們也跟著茁壯
一個夢
一個堅持
把客人當朋友
把咖啡當人生
………………
儘管物換星移
柳樹已老去
家一樣的屋舍換成明亮的屋窗
小葉欖仁換下了老柳樹
一樣的夢
一樣的堅持
客人是朋友
咖啡是人生
每一杯都是認真的好咖啡
每一份餐點都有我們的感謝


日光寒舍 ---- Since 1991
<資料取自網站>



喜歡那段告白的文字
單純又真性情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讓大家毫不考慮的推開日光的大門走進去



正當晚餐時段
裏面早已坐滿形形色色的都會男女



看到桌上這個牌子
我笑了
一笑    好狂妄的口氣
二笑    我是咖啡的粉絲
心想待會一定得嚐嚐



等餐期間
我總是像個好奇寶寶四處張望
發現到這個溫馨又浪漫的畫面
是一對阿公阿嬤級的老夫婦
在几乎都是年輕人的空間裏顯的格外醒目
老伴    老伴    就是老了來作伴阿
或許沒有太多話語交流    安安靜靜的陪著彼此用餐
多彌足珍貴阿
期許著    未來我們也是這樣的






酥軟香鬆又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可再續>
吃在嘴裏    暖在心裏



極簡風尚套餐 / 369
開胃菜--明太子味噌蛋豆腐燒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我的手被這個烤鍋燙到    幸好沒事
入味的味噌把細嫩的蛋豆腐變的好甘醇好甜美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迷人的滋味





蕃茄海鮮湯
看看照片就知道料多味美    還有魚翅呢    呵呵呵



季節水果優格生菜沙拉
非常清爽



檸檬香辣雞排飯 
也有義大利麵可選擇
可老公肚子很餓想吃飯
雖然只有一球
加上有著濃濃異國風味的
檸檬香辣雞排    絕對可以讓男生吃的飽<還有其它附餐    份量很夠>
而且很滿足





在水準之上的冰奶茶與義式鮮奶酪
  




我的組合沙拉套餐 / 349
開胃菜--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
很棒的組合
老酒醋把生牛肉的鮮甜完全帶了出來
口感好嫩
如果佐上一杯香醇的紅酒    今晚會更美的



天使蟹肉冷麵 
酸酸甜甜的    是女生會喜歡的
小小一碟的只有几口    剛剛好



萄柚雞腿生菜沙拉
這盤上來時讓我有點楞住
比我想像中的多更多
就...慢慢吃囉
喜歡整盤顏色配的很鮮艷繽紛
讓人不禁想趕快動叉子
蔬果非常新鮮爽脆
上面還有烤雞腿呢    怕點餐的人吃不飽嗎    呵呵    真貼心
事實上我還分了一半給老公



只是真的不要沾太多所附的醬料
沾一點點提味就夠了<相信我>    
甚至可以像我一樣几乎吃原味也很不賴哦<又不是牛羊來的    呵呵>
沾太多會很膩口



終於品嚐到他們極為驕傲的熱咖啡
真沒讓我失望
醇度高    香味濃
口中的芬芳一直久久不散



細緻好吃的起司蛋糕
與咖啡真是絕配



提供書報雜誌任你取閱





如果愛上他們家的茶或咖啡
也可以直接買回家





最後放上一張5歲小朋友的塗鴉餐墊紙
這是他心中的星星世界
是不是很可愛純真又自然
充滿了美好與夢想





日光寒舍洋食館 <切記事先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捷運出口--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第五出口(光啟社出口)

02-27212862    27520467
營業時間--週二 至週日 11:30AM ~ 10:00PM
休假日--每週一及農曆春節 除夕 至 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