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冰淇淋
大家的牙齒有沒有猛打寒顫阿XDDD
記得我12月去日本時    几乎天天吃    沒辦法    太好吃
在台灣當然也可以阿
不過我是在寒流來之前
熱的像夏天的那几天去吃的
Yogurt Art的優格是直接從美國進口
百分之百天然    無脂    高鈣   
並有美國優格協會的活菌認證 
強調能給身體健康零負擔的享受

這麼優阿
不吃吃看怎麼行XDDDD



地理位置很好
在台大對面
主客群應該就是學生
從外面經過
感覺生意不錯
簡單的裝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很容易讓人不自覺的走進去



剛進去有點摸不著頭緒
完全沒人來招呼
原來是要DIY
看看掛在上面的操作圖
一目了然
現在就跟著我來做冰淇淋



杯子有大    中    小之分
挑個你喜歡的尺寸
第一次來    不要貪心
最小的就好



挑什麼口味好呢
有8種耶



    有中文標示也有圖片  
卡布奇諾
格魯吉亞桃
鄉村香草
舊金山纜車巧克力
原味
石榴紅了
荔枝
陽光莓果




前4種偏甜
後4樣偏酸
很想都選酸的
可是吼    身邊的大螞蟻馬上給我皺起眉頭
好啦    好啦    2甜1酸可以了唄XDDD
輕輕把機器上的把手往下一壓
你選的口味就會無限的跑下來
量多量少完全照你想吃多少而定
覺得OK了
就慢慢放開
冰淇淋自然也會停住




想吃的全裝在盒子裏後
可以給它打扮一下
有好多配料等著呢
有水果丁    巧克力珠    脆片    棉花糖......




著裝完畢XDDD
來來來
秤一下重量
超重哦
該減肥了啦XDDD
不是啦
是要算算這杯到底要多少錢
$136



坐下來品嚐囉
你一口我一口
很快的就變成這樣XDDD
格魯吉亞桃    舊金山纜車巧克力    荔枝
味道都蠻濃的
滑順又爽口
加在一起就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還蠻好吃的
隔壁桌裝的超滿
上面全放草莓
對吼    怎麼忘了加草莓咧
想借拍    臉皮太薄    不敢
吃完頓時好飽也好滿足



這家店在哪裏
YOGURT ART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之5號
02-23633721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