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杯咖啡嗎
想愉悅的用餐嗎
想和家人朋友共享生命中美好的時刻嗎
來我家吧
 



簡簡單單的Chez  Moi  cafe
走簡約清新路線
木質地板    咖啡色系的實心木頭桌子 都是我喜歡的
白色牆上的圓型燈罩裏透著溫暖日光
散發出微微慵懶的氣息
坐上店家貼心準備的沙發椅
還有小小靠枕
整個人都放鬆了
隨著一陣陣笑聲傳來
心情也跟著大大微笑起來
 

看著很難選擇的菜單
心想到底要點早午餐    三明治    漢堡...還是沙拉就好
沙拉太少了  也吃不飽吧    呵呵


menu上的每一頁都有著日常所需用品的塗鴉
實在很可愛


桌上   緊緊相依的胡椒小姐與鹽先生
就像
正熱戀中一刻都捨不得分離的戀人ㄎㄎㄎ


結帳枱的後面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工作人員各司其職
每個步驟    衛生乾淨與否全看得見
讓每個客人都能安心放心的用餐



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 / 220
薯條    法式吐司<可選擇>    炒蛋
<可選擇>    火腿    培根    德式香腸    水果
2杯餐前及餐後飲料<可再續杯一次>
酥脆的薯條很順口
淋上蜂蜜的吐司好鬆軟又甜蜜蜜
最愛滑嫩的炒蛋    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
火腿  培根  香腸都煎的好香
裹上芒果醬的奇異果和芭樂  好像變成吃3種水果
微酸的蜂蜜檸檬調的剛剛好  正好可以幫助消化一下
再喝一杯咖啡就像飯後一根煙的快樂



美式起司牛肉漢堡套餐 /  269
新鮮麵包夾著用香料醃製的肉排和甜美的洋蔥生菜起司
好多汁好美味 
大口咬下漢堡    再吸一口冰冰濃濃的巧克力   
好滿足
真是點對了


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單點> / 150
鮮嫩的雞肉搭配生菜蕃茄片
吃起來爽脆順口
中間夾的法式芥末醬讓三明治吃起來清爽不膩
難怪是人氣招牌餐



我家特製起司蛋捲套餐 / 300
飲料是帶點苦味的好喝冰摩卡咖啡哦
麵包選了老麵發酵的巧巴堤尼  吃起來好紮實
抹上店家自製的香蒜奶油    整個香味撲鼻
最精彩的莫過於切開辣肉醬起司蛋

起司與蛋完美結合在一起 還一直分不開  呵呵
香   濃   滑   甜   辣的美妙滋味全在嘴裏化開
真捨不得吞下去阿


2個鐘頭的用餐時間很足夠
吃飽剛好可以在附近商圈逛逛
順便消化消化
買單時  看見黑色豬豬正在開心哼唱呢
連它都感染到美好的氛圍
那你呢   是否也感受到了
要不要找一天  來我家吧^_^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近中山捷運2號出口>
02-25674677<假日一律現場候位>
每天7:30~22:30都在家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