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說COSTCO好市多有一款巧克力很好吃
至今我還未在賣場看過它出現
更甭說吃了
直到前陣子朋友送我一盒巧克力
仔細一瞧  竟然就是我說的這款^^
後來老妹有一天去逛  剛好上架也搶到囉  呵呵
而且有買我的份  真是開心阿


就是它啦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為何這麼難買
因為是秋冬限定販售的
所以不是隨時去都有
它的包裝一手有2盒
1盒的大小就像上圖一樣
一次最少就是得買一手<2盒>


打開紙盒  裏面有2包袋裝巧克力
拿起來沈甸甸的頗有重量
一袋重達500公克呢


老妹買一手<2盒>的價錢是$375
可是隨時會變
視匯率而定的
據說去年就比較貴 一手要$399


其實裏面的成份並沒有松露
如果有的話  怎麼可能賣這麼便宜
只是外型長的像松露啦


看起來其貌不揚
可好吃的了
整顆都是純巧克力<我最愛>
表面上有點粉粉的  但不會讓你嗆到
當我打開金黃色的袋子
巧克力的香味就一直撲鼻而來
一口咬下去  略帶苦甜味與濃厚的滋味馬上攻佔味蕾  呵呵
甜而不膩的慢慢融化在嘴裏
我的天阿  味道一點都不輸知名品牌的巧克力




它不只溶你口 更溶你手
吃完一定要送進冰箱冷藏
不然等你下次再拿出來吃時
只怕一座座的小山會變成一個巨大的巧克力塊


說也奇怪
我和老妹會愛上是正常的
但  我家那隻大螞蟻居然也說好吃<一點都不甜而且苦苦的>
可見它的味道也同時擄獲了他的味與胃
還有我家老媽也說讚  還囑咐老妹下次去再買
我說老媽阿  家裏的可以吃粉久阿
還有一點  千萬要小心
不要小看每一顆的熱量
有大約50大卡阿
一個接一個太順口就會不用吃飯就足夠身體一天的熱量哦


老妹說他去買的那天
就是看到几乎每台推車上都至少2~3手的松露巧克力
才知道又到貨  於是趕緊飛奔過去找
等他拿到手時  貨架上也差不多要空了
真是有夠離譜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苦苦的純巧克力
快去你家附近的COSTCO賣場繞繞看吧
不保證一定買的到哦
因為得看你運氣好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