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米其林
大家都知道是美食的指南
目前廣為人知的評等標誌有交叉的湯匙叉子    人頭與星星
2000年以後的版本又多了兩個銅板  就是小硬幣之意
有此標誌的餐廳表示提供簡單    平價    美味的餐飲
那跟小銅板有什麼關係呢
小銅板牛排就是秉持兩個銅板標誌所象徵的意涵
希望顧客以平價的消費獲得高品質    物超所值與美味的享受


1樓放了一幅牛排的特寫
看起來真是哦伊細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趕緊上樓去嚕


走上迴旋梯
每一階都透著明亮的燈光
心情也跟著雀躍呢




打電話預約時  被告知名額已滿  需現場候位
心想不知要等多久
不過坐在氣派的VIP等候室
時間應該會過的快一點  呵呵
由此可見  餐廳很重視每一位到訪者  即使可能不耐久候而離去的每一位客人
果然沒多久就被請進去
沙發都還沒坐熱呢ㄎㄎㄎ


美麗的雕花屏風


空間蠻大的
相對的用餐的人也很多


我們被帶到靠近窗邊的位置
如果是白天
街道上的綠蔭會陪伴著用餐
餐桌上也會灑滿陽光
晚餐時段又是另一種風情
可惜那天家庭聚會頗多
燈光美  氣氛卻不佳  噗


喝著水杯裏的白開水    是溫的呢    好貼心
其實喝溫開水對身體很好的    尤其是對女生
小銅板提供套餐也可以單點
第一次來就選套餐吧
套餐即主餐單點價再加199    附沙拉    麵包    前菜    湯    甜點    飲料


去洗手時
發現廚房好大好乾淨
料理過程全都露   完全透明化
不禁讓人多了分安心與放心


分類處理好的肉品擺在櫥窗展示
跟TOROS鮮切牛排一樣呢


梅醬西芹沙拉 <沙拉單點價$49>
點這道其實有點冒險
西芹本身有獨特的味道    醬汁沒搭配好就會很慘
沒想到梅醬西芹讓我好喜歡
酸酸甜甜的迸出新滋味
上面一顆一顆的就是浸泡過酒的梅子
單吃的酒味好重
還是跟西芹一起吃比較好吃
是很開胃的一道


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老公本來是要點凱撒沙拉    沒想到供應完了    實在有點小無言



香蒜麵包 <麵包單點價$29>
2塊都好大一塊
    外皮QQ脆脆  裏面則很鬆軟
蒜的味道如果再香一點會更棒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前菜單點價$59>
圓圓的
馬鈴薯泥球裏面有干貝及多樣海鮮  而且竟然放了哇沙米  超對味的
口感也很豐富    沾了青醬    風味更甚


 
奶油焗鮮蠔
几乎都進到老公的肚子裏
因為我不愛    呵呵




經典酥皮玉米湯 <湯品單點價$49>
一看到服務生端上來   只想到蘑菇    噗
老公也說有像  有像
酥皮下滿滿的料    奶香味超濃
真的好好吃    我和老公2個人搶著喝   全部吃光光
超推薦的


蔬菜牛肉湯
湯頭好鮮好甜
感覺是用了好多的蔬菜所熬煮出來的
清淡爽口 料又多



小銅板牛排 <單點價$369>
不愧是店裏的招牌
小銅板的牛肉皆嚴選經由美國安格斯肉牛協會所認證的
這是他們的堅持 也是對顧客的保證
老公要求5分熟    真是剛剛好
牛排一點腥味都沒有    肉質鮮嫩甜美又多汁
只見老公一塊接一塊的吃的好開心


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價$199>
看的我都飽了
份量有夠多
義大利麵周圍全是海鮮
蝦子    蛤蜊
還有還有...轉個方向囉

淡菜    2大塊魚肉    花枝
而且起司是現磨的哦
用的是帕瑪森起司
真的好有誠意    愛吃起司的我給他大大加分啦

只是今天不知怎麼了
我的戰鬥力好弱
吃沒几口就吃不下了
想了半天    都是麵包和酥皮濃湯害的啦<明明就自己吃太多>
害我想吃卻吃不下眼前這盤料多味美的義大利麵
想說最後再打包好了
沒想到老公胃口大開    吃完牛排還吃的下呢
於是他又吃了几乎一整盤的麵    猴塞雷阿
終於可以證明我沒虐待他    是他自己不知吃到哪去
吃那麼多還是瘦的跟竹竿一樣<跟你站在一起    我又更胖了    哼>


芒果汁 <飲料單點價$49>
味道很濃


經典伯爵紅茶


巧克力慕絲蛋糕 <甜點單點價$49>
我家大螞蟻粉愛啦


莫凡彼冰淇淋--巧克力口味
外面一球是不是要將近100塊阿
有賺到的感覺ㄎㄎㄎ

一頓晚餐吃下來
真是飽飽飽
建議食量小的人用單點的就好
我跟老公也講好
改天再來吃  也要改單點的方式
好吃又更划算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2號2樓
02-25367553<建議事先訂位>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可搭捷運至雙連站或民權西路站下車    約步行10-15分鐘可到
開車者可停在成淵高中公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