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    很熟悉吧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
但你一定不知道
鼎泰豐不是一開始就賣吃的
不過跟吃脫離不了關係
創辦人楊老闆是從油行起家的
民國61年左右
罐裝沙拉油問世
改變消費者購買油品的習慣
卻也因此讓生意受到前所未見的衝擊
眼看不是辦法
於是接受友人建議
把原本賣油的店面改成一半賣油  一半賣小籠包
在毫無宣傳之下
憑著真材實料
讓吃過客人都豎起大姆哥
很快的   在口耳相傳的好口碑下
結束油行生意
全心全意打拼做吃的
繼而成為國際品牌直到現在



才一坐下
服務生馬上就拿來絲質的布套蓋在包包上
我想是因為人來人往的
防止順手被摸走
一整個貼心


以前不知道也有飯類
一直以為就是各式各樣的點心為主



烤麩
豆製食品是我蠻喜歡的食物之一
表現的蠻到味的


辣味黃瓜
是不是想去夾一塊來吃
清脆爽口又辣辣的
胃口全開了


小籠包
不用我說    也知道這是必點的
得先嚐嚐原味
湯匙一定要先拿在手上準備接湯汁
千萬別浪費掉
精華所在阿
湯鮮味美    好吃沒話說
再來就要加薑添醋一起送入口
我愛屬這樣的吃法
感覺美味更升一層
那你呢
你愛原味還是和我一樣呢
其實2種方法吃起來都很讚




高麗菜


排骨麵
小妹強力推薦
吃過一次的她念念不忘
那湯頭實在甘甜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軟嫩的排骨則是吸飽滿滿的高湯原汁
咬下去的含水度超高
嘴裏還得小心噴出湯汁
連老媽都很愛


蝦仁燒賣
絞肉的鮮    蝦仁的甜
搭配的真好    變成極可口的點心
很快就把這籠每一個可愛燒賣給通通塞到胃裏



千層油糕
吃起來像過年要拜拜的多層次發粿


豆沙小籠包
Irene很推哦
看看這皮薄餡多的模樣多討人喜歡阿
豆沙泥中也吃的到紅豆顆粒
最愛這樣的口感
甜卻不膩
如果不是會很有飽足感
一次可以吃好几個
太可口啦



到底有多好吃
不用我說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囉





鼎泰豐--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216巷進>
02-27217890
周一~五    10:00~14:30    16:00~22:00
周六例假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